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举行优秀心理委员评议会

来源: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12月11日,电气学院于电气楼210组织召开优秀心理委员评议会,由辅导员谢琛主持,参评对象为全体班级心理委员。

会议分三个议程进行。第一个议程,自评和互评。各班心理委员依次讲述自己如何为打造心理健康班集体而努力,同时也会反省自己工作的不足之处。关心同学,积极参加心理案例分析大赛的电子171班雷平同学,不辞辛劳为班上每一位同学建立交流档案的电子183班余福强同学,每月尽心观察同学心理健康,给辅导员详细汇报的自动化183班黄心雨同学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各班级心理委员的自评以及工作完成情况,每位心理委员为其他心理委员打分。

第二个议程,互相学习分享经验。院学生会心理部干事根据上个议程的评分情况进行现场统计,同时,各班心理委员讲述开展班级心理工作时的主要问题和好的经验方法,大家积极发言讨论,让会议变气氛变得活泼。

第三个议程,公布优秀心理委员。优秀心理委员称号是对心理委员工作的认同,也是一种鼓励。经过统计,由谢琛公布优秀心理委员名单为电子171班雷平、自动化181班汪慧、电子183班余福强、自动化182班朱方卓。各优秀心理委员都表示自己会更加认真对待工作,为打造优秀班集体而努力。

心理委员的工作不仅意义重大而且责任重大,只要你想去做好,就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很多活动可以开展,和班上每一个同学成为好朋友,可以帮助很多人和被帮助,可以让班集体更健康团结。(图/文 谢琛 编辑/林远洲 审核/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