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在第五十五届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来源: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本网讯)十月的凉风与暖阳携手而来,期待已久的运动会如约而至。在为期3天的第五十五届校运会里,电气学子用奋力拼搏的姿态,驰骋赛场,取得优良成绩。

开幕式中院旗飘扬,我院代表队步伐坚定走进赛场。动作规范,整齐优美的阳光操弹奏出运动乐章,开启秋日盛宴,感受校运会的欢快与活力。

10月27日进行了立定跳远,短跑预赛,800m长跑,跳高,异程接力,铅球比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彰显他们永不放弃的坚定信念。

10月28日进行铅球,三级跳远,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短程跑,1500米,4*100米接力比赛。在趣味比赛中,大家团结一心,欢乐声与加油声此起彼伏。激情燃烧光芒,照耀的是我们奋勇向前的征程,汗水坠入星海,点亮的是我们一起奋斗过的青春!

最后,运动会在欢乐声中拉下了帷幕。在过去的三天里,在全体电气师生的共同拼搏奋斗下,我院共取得了学生组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团体第六名、教工代表团优秀组织奖、学生代表团优秀组织奖等优异成绩,在江西理工大学第五十五届校运会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文/李卓伦 图/林天毅 一审/刘林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