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三下乡赴寨上村开展文艺汇演

来源:   时间:2019-07-10   点击数:

为加强与当地居民的交流联系,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7月10日,电气学院“党团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社会实践服务先锋队”在古龙岗镇寨上村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颂祖国”的文艺汇演。

为了文艺汇演的顺利举行,实践队员们认真筹划了汇演的内容,早早地对节目进行了紧张的排练,天亮到天黑,他们尽最大地努力,将每一个动作、表情表现生动完整。

    实践队员丛睿臻一曲《新贵妃醉酒》引吭高歌,妖娆变声唱法惹人咂嘴称赞;诙谐幽默的哑剧《拔河比赛》中破坏运动公平规则的裁判最终遭到运动员们的一致对抗,配以夸张的肢体动作与奇特的配乐,告诉人们要尊重竞技规则;六男六女齐声小合唱《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并有现场钢琴伴奏,在唯美的意境下发人深思“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你将如何度过今天”;寨上村的小朋友们上台唱起实践队员教过的《小跳蛙》,惹人喜爱;本次三下乡带队指导老师曾良仔、学生党员刘书云、李仁超共同朗诵的红色家书《可爱的中国》,告诫我们要坚定对党忠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勇挑重担,热爱党,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最后,活动以集体大合唱《相亲相爱》结束,群情激昂,所有观众一同上台,齐声欢唱。

   “我们一共准备并上台表演了十二个节目,在一个月前我们就开始了紧张的排练。汇演如期举办,大家看得很开心,这次活动很成功。”实践队员陈茜如是说。

据悉,经过实践队员前期的调查发现,寨上村居民的娱乐消遣活动相对单一,能接触到的文体活动相对较少。(文/陈津涛 图/梁志豪 编辑/林远洲 审核/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