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班级间凝聚力—我院举办第三届拔河比赛

来源:   时间:2019-06-23   点击数:

本网讯6月22上午,我院学生会体育部策划组织的第三届拔河比赛在校本部北区篮球场上拉开序幕。我院16、17级各班级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伊始,各班级负责人在球场上组织班级参赛同学做着赛前的准备活动。“身体重心放低,口号喊起来!喊出气势来!”一遍又一遍的传响在赛场上。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震天的口号声、呐喊声瞬间炸开,两队队员的脸瞬间憋红,双臂紧绷,坚实有力的抓住绳子。这一刻,无论是文弱书生,还是娇弱淑女,全都发声呐喊,用口号声将自己的力量拧成一股绳,爆发出更加强大的力量,尽管到最后双手通红,甚至破皮,但他们脸上仍然洋溢着笑容。进入决赛,观众可以选择自己支持的班级,站在后面,为他们加油呐喊。

经过激烈的角逐,自动化171,电气162,自动化163分别荣获此次拔河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此外,自动化161班获得本次拔河比赛的优胜奖,电气172班获得本次比赛的道德风尚奖。

赛后,参与拔河赛的同学秦耀说道:“我觉得这是一场很有意义的比赛,这场比赛激发了我们团结一致、不轻易服输的信念,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对于我来说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和体验”。(文、图/周贤达 编辑/曾良仔 审核/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