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行招新宣讲

来源:   时间:2019-06-01   点击数:

本网讯(文/高佳成 图/刘建 编辑/曾良仔 审核/刘黎明)5月31日晚,我院团委学生会至西校区主教楼1508室举行招新宣讲。学生会主席王新保,学生会骨干成员和18届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宣讲会由曹国旭主持。

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宣讲,他们结合自己精心准备的PPT,从部门简介、日常工作等方面对所在部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分享了在部门的工作成果和荣誉。各部门代表提出了招新要求,向在场18级学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表达了对新成员加入的期待。

“责任是加入学生会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条件,无论加入哪一个部门,都必须要有担当,有责任意识。”科技部宣讲人李鸿志这样说道。

据悉,参加此次学生会招新宣讲的学生会部门有办公室、文艺部、青志部、科技部、心理部、权益部、就业部、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宿管部、组织部、资助部、学习部、体育部、评教部、欧林学堂工作部共计16个部门。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