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承办校团委第四周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电气学院于3月17日下午在三江校区智汇楼220会议室承办了校团委本学期第四周工作会议。校团委书记杨智勇,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郭雁,校团委副书记杨智昕,稀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土测学院党委副书记温子恒,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校团委工作人员和各校区、学院(部)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智勇主持。

会上,郭雁致欢迎辞,并感谢大家对电气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帮助学院发展。杨智勇从“理论学习”、“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常规工作”等方面布置了校团委第四周十五项具体工作。曾良仔代表学院分享了院团委的工作经验。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据悉,从本学年起,校团委工作例会在各学院轮流举办,是共青团改革后我校团委推出的工作新机制,旨在加强与基层团组织以及各基层团组织间沟通交流,共同提升,做好各项工作。(文/张宏旭 图/章帅兵 编辑/林远洲 审核/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