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讲座

来源: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12月1日晚,电气学院在智汇楼203召开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本次讲座由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主讲。

会议中,刘黎明从个人与集体,舍与得,奋斗与合作,收获与奉献等九个方面阐述了团委和学生会做好工作以及成为优秀人才的关键。他表示,个人与集体不可分割,集体是个人成长的基础,而集体也不能缺少个人努力;秉承“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与周围同学通力合作,必定可以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要处理好主角与配角的关系,各种角色要协同合作,才能取得骄人成效。

此外,他还勉励所有团委学生会干部,深刻解读“三实精神”中为人诚实、基础扎实、工作踏实的由来与意义。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与工作效率,增进沟通与交流,使学生干部能够更深层次地发掘自身潜力,进一步引导学生发扬实干精神,树立模范榜样,凝聚青春力量。

(图/文 张一凡 一审/曾良仔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