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四次共青团代表大会

来源: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12月3日上午,共青团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阅道楼313隆重召开。学院团委副书记曾良仔,科级辅导员林远洲、辅导员谢浩进以及来自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团支部的一百余名团员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召开前的预备会议上,与会代表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并预选了共青团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四届团委委员会委员。

正式会议在雄壮威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曾良仔代表第三届团委会做了团委工作报告,对学院三年来团委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列出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时也对电气学院团委下一步的工作做出规划。

选举环节由监票人电子中外202班团支书宋奇主持。全体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经过严格的投票、计票,王梓阳、刘林、杜文轩、陈家欣、林远洲、贺冠翔、曾杨、曾良仔、谢浩进九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大会还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团委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决议。大会在全体奏唱团歌中胜利闭幕。

会议结束后,新一届的团委委员进行了第一次会议,推选出新一届团委副书记曾良仔并在体育馆合影留念。

(图/万欣羽 文/张一凡 一审/林远洲 二审/曾良仔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