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22-12-06   点击数:

 

 

12月5日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述职大会在智汇楼205隆重召开。院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曾良仔和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电气212班杨鹏宇主持。

会议在曾良仔老师简单而极富激情的开场白拉开了序幕。随后,由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以PPT演示的形式作述职报告,内容主要是对本部门一年的工作情况做概述,立足于本部门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与缺失,并且围绕部门工作任务作出了下学期工作计划。最后再由四位评委对各部门述职情况进行评分。

最后,曾良仔老师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各部门的学生会成员能够继续努力,积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部门之间团结互助,他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学会规划;二是学会总结;三是学会思考;四是学会沟通;五是学会传承;六是学会汇编。他还鼓励各部门开展更多的健康有益的活动,服务广大师生。(文/刘钰琴 图/刘林 一审/林远洲 二审/曾良仔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