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三期“长征源”青年学院电气分院开班仪式

来源: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1日晚,电气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三期“长征源”青年学院电气分院开班仪式在阅道楼509教室隆重举行。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曾良仔,辅导员张晶璇、谢浩进等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的换届大会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张晶璇,谢浩进,刘黎明为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第十一届团委学生副书记喻腾榕对2021-2022学年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并给予肯定。随后,谢浩进宣读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优秀个人名单,曾良仔宣布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陈家欣发言,他表示知责任者,大丈夫之始也,行责任者,大丈夫之终也。身为学生干部,要时刻把以身作则放在心里的第一位,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锻炼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刘黎明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为学院做出的奉献,向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表示热烈欢迎与祝贺并希望他们向前辈们一样谦卑朴实,踏实工作。随后,他又从个人与集体,舍与得,奋斗与合作,收获与奉献等九个方面阐述了团委学生会做好工作以及成为优秀人才的关键。他表示,个人与集体不可分割,集体是个人成长的基础,而集体也不能缺少个人努力。同时,又肯定了奉献与合作的重要性,秉承“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与周围同学通力合作必定可以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他还特别指出主角与配角的关系,各种角色要协同合作,才能取得骄人成效。此外,他还强调了具备个人素养的必要性:告诫所有在座的团委学生会干部,发扬“三实精神”,做到为人诚实、基础扎实、工作踏实。

大会第二部分第三期“长征源”青年学院电气分院开班仪式正式举行。电气学院第二期“青马班”培训班学员代表电气194班胡星宇同学、电子中外202班张旋同学分别进行发言。随后,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为第三期“青马班”学员代表授旗。

(文/张鹏安 图/林天毅 一审/刘峰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