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团支书述职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12月9日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支书述职大会在智汇楼204、205顺利召开。院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曾良仔、辅导员林远洲、刘丽萍老师和学院各班团支书出席了此次大会。

本次述职报告会由学院各团支部的团支书以PPT讲演的形式作述职报告,内容主要是对本支部情况进行介绍以及对支部近一年工作做概述,立足于本支部在一年里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并且对未来发展的规划和展望。最后再由三位评委老师对各班级团支书述职情况进行提问并评分。

最后,评委老师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感谢各团支部对团委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希望各班团支书能够继续努力,积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提升团支部的“三力一度”工作,为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团员青年而团结奋斗。(文/詹雨琪 图/管书正 一审/林远洲 二审/曾良仔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