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开展“童心港湾”冬日暖童心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2-26   点击数:

 

(本网讯)为关爱留守儿童,充实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12月25日,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冬日暖童心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微信视频号线上讲座的形式开展,由2022年电气学院“大手拉小手,助力民族兴”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队员贺冠翔作为主讲人。在讲座中,贺冠翔为孩子们详细介绍了腊八节的由来,以及关于腊八节的各种传说与各地的风俗习惯。本次活动不仅充实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也促进了孩子们的文化知识学习。

除此之外,服务队员们还通过快递为孩子送上假期大礼包,里面有口罩、签字笔、记录本等防疫用品和学习文具,希望孩子们可以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讲座最后,贺冠翔为孩子们播放了暑期“三下乡”的视频片段,回忆2022年暑期在长胜小学开展活动的点点滴滴,并表示不久将会再赴长胜村开展活动。

据悉,长胜小学“童心港湾”项目是电气学院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对口支援项目。电气学院将定期举行各种活动,致力于为留守儿童带去温暖与关爱,得到当地村委会和村民们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文/刘林 图/贺冠翔 一审/林远洲 二审/曾良仔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