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2022年度“电气杯”篮球赛小组赛

来源:   时间:2022-05-01   点击数:

 

本网讯为了给电气学院热爱篮球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促进电气学院同学间的沟通交流,提高我院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电气学院于4月23日至4月30日举办2022年度“电气杯”篮球赛小组积分预选赛。

本次“电气杯”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促进电气学院学生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根本出发点,参与对象为电气学院全体学生,以电气学院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各年级各专业为单位,进行专业间包括男篮和女篮的篮球友谊赛。

比赛进程中,赛场双方的竞争非常激烈,各位队员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反击,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优良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

经过多天的小组赛,十二支队伍在激烈的竞争与角逐后,最终本科生18级代表队、19级电气代表队、20级电子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等八只队伍进入到下一轮的淘汰赛。这些八强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展现出更加精彩的表现。

(文/张宏旭 图/体育部 一审/张宏旭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