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视频剪辑欧林小组举办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4月30日晚19点,视频剪辑小组交流会在阅道楼123举行,此次交流会视频剪辑欧林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组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对于剪辑的想法,同学们被这热烈的气氛所感染,也纷纷表达自己的想法。随后,组长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平时剪辑的一些视频,也展示了组员们平时的一些优秀视频,并让大家点评这些作品。此时交流会的气氛已达高潮,大家兴致勃勃,踊跃发表自己的意见。

最后,组长对这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并分享了一些平日拍的照片。组员们也在这次交流会中学到了关于剪辑的一些新的想法,也通过交流会使大家的感情和凝聚力增进一层。

(文/郑维维 图/孔祥殿,郑维维 一审/刘林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