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优秀共产党员曾璐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06-11   点击数:

曾璐,女,1981年12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2005年毕业于江西理工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并留校工作至今。现担任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自动化教研室副主任,学院工会女工委员,自动化143班班主任。曾获三次百优教师、工会文体积极分子、工会先进女教工、江西省电子大赛现场赛优秀指导老师等荣誉称号。

2001年元月加入党组织以来,在17年的时间当中,她始终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一线教学岗位辛勤耕耘至今已有12年,一直怀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牢记党员身份,始终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贯穿在工作中。

一、思想素质良好,政治信念坚定

能够正确地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方针政策,旗帜鲜明,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长期坚持在教学一线工作岗位,教书育人,工作热情饱满,勤奋塌实做好日常教学和育人平凡工作。在担任教研室副主任期间,积极参与教研室的日常管理工作,参与自动化专业综合改革、国家级自动化专业卓越工程师计划的实施、管理和运行,利用课余时间承担电气学院“因仑”班的教学和班级管理工作,为人正直,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

二、努力提升教学水平,热心教书育人

教学上,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认真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任教至今,先后承担过《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近十门课程的教学和实验任务,近两年,年均计划工作量约400学时,课程优秀率66.6%。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教学竞赛,获2015年学校教学竞赛三等奖、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2014、2015、2016连续三年被评为“百优教师”。先后主持并参与江西省教学改革课题7项,发表教育教学改革论文2篇。近几年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的教改项目获得江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和校级教学成果奖一项,主持并参与各类质量工程项目4项,指导两项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014年参与自动化专业国家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负责电子工程模块材料的撰写工作。

 

三、潜心科研和学科竞赛,探索科技的发展

    教学之余能积极开展科学技术研究,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7项,其中主持江西省教育厅青年基金科技项目两项,主持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项目一项,主持赣州市社科项目一项,主持校级自选3项,参与校级自选2项;近五年以第一作者发表科研论文8篇,其中EI检索三篇。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江西省电子大赛现场赛和仿真赛,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三项。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全国物联网大赛更是取得历史性突破,项目团队获得全国一等奖,华东赛区特等奖、最佳人气奖的好成绩

四、服务意识强,倾心教学管理和工会工作

2005年7月参加工作开始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现担任自动化143班班主任,平时关心学生的生活和健康状况,督促他们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工作认真负责,深受同学们喜爱。连续两次被评为电气学院“师德师风先进个人”。作为院工会女工委员,积极组织学院女教工的三八活动,协办校工会三八活动;作为学院排球队主力队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排球赛,获得团体第一名;作为学院乒乓球队主力队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乒乓球比赛,2015年获单打第二名。在学校组织的文体活动中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作为一名一线教师,对工作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成绩,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