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

来源:   时间:2023-02-12   点击数:

 

2月11日上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智汇楼203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长于仲安主持。

会上,于仲安总结了2022年重点工作与实效,并对学院2022年工作进行了深度分析。同时,于仲安还从推进学科学术能力攻坚,提升学科实力和影响力;推进人才引培攻坚,力争有新的突破;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持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增强科研服务意识,全面提升学院科研综合水平;强化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强化育人体系建设,助力学生更好成人成才;加强党建引领,夯实事业发展基石等八个方面综合部署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并对开学初重点工作进行了提醒。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郭雁从政治理论学习、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等方面对学院2022年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以下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系列理论学习活动;二是全员落实落细安全稳定工作;三是以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指引建设师德师风;四是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五是学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规定》;六是做好防范校园宗教渗透、出行安全、学术诚信、廉洁自律、财经纪律和心理健康等相关工作。最后,郭雁从知重负重、改革攻坚、优化统筹等三个方面对学院2023年工作做了要求,勉励全院教职工新学期有新气象,有新作为,有新收获。(图/文 林远洲 一审/林远洲 二审/罗龙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