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2018年综合治理暨寝室学风建设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9-01-07   点击数:

本网讯(图/阮文斌 文/岑福飞 编辑/曾良仔 审核/刘黎明)1月7日晚,我院在电气楼201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综合治理暨寝室学风建设教育动员大会,我院15、16、17级各班班委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工办(团委)负责人曾良仔主持。

会上,曾良仔主要讲了三个方面:一是宿舍环境整治工作有待加强,严格按照学校“五按时”要求,应对冬天天气寒冷,告诫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人走断电,预防用电事故的发生;二是传达了学校关于清欠考试的相关文件精神;三是着重强调杜绝考风考纪问题的发生,正值考试月,做好做实学生的考试纪律工作,积极引导学生诚信考试,文明考试。

会后,我院辅导员老师还与所带班班委进行了相关事宜的强调工作。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