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电气学院在三江校区智汇楼220会议室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雁主持。

郭雁传达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第三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

会上,郭雁针对近日全国范围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趋紧的态势,强调要全院上下要坚决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防控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分级负责要求,严格请假报备制度,全院上下积极主动沟通,密切配合联动;二是完善各类人员管控、线上教学预案等,确保疫情防控机制、应急机制高效运行;三是落实精准排查,全面掌握全体师生行动轨迹和健康监测;四是贯彻防控措施,严格做到“两个必须”“两个暂缓”“两个及时”。

与会同志就进一步采取具体有力举措进行了讨论交流。于仲安院长就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针对性布置。学院要求,全院全员要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筑牢疫情“防火墙”,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事业发展。(图/曾良仔 文/林远洲 审核/郭雁)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