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西安百川电气有限公司来电气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12月17日(周五)上午,江西安百川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谭瑞民一行来电气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双方在电气楼21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谭瑞民总经理一行还有副总经理张海燕、研发负责人杨伯群、HR负责人戴辉华。座谈会前,电气学院院长于仲安在办公室对谭瑞民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和交流。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与电气系主任黄朝志、自动化系博士王x宏、电子系副主任肖发远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一起观看了校情宣传片,刘黎明对学校发展最新情况进行了补充介绍,对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校企合作等各方面的历史与成效进行了全面介绍,对独具特色的校企合作第二课堂育人平台-欧林学堂进行了详细介绍。各系主任介绍了相应的专业培养与专业人才特色、科研方向、社会服务面向等情况。谭瑞民总经理也对公司的创办历史、主营业务、发展方向等进行了全面介绍,提出了与学院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毕业生招聘等各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校企合作意愿,并表达了愿意在学院设立奖助学金、欧林学堂基金等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合作基础、合作方式、合作内容、合作步骤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会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

江西安百川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目前公司在职人数规模50——100人。公司立足于电力电子技术、自动控制技术,专注于变频驱动器、伺服控制器、电动汽车驱动器相关的产品的开发、销售和服务。安百川电气公司已经具备国际领先的变频驱动器、伺服驱动器等产品的设计开发及生产制造能力。公司生产基地设立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井冈山经济开发区,并在北京、上海设有研发、销售、服务机构。安百川电气致力于技术的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系统最优的高品质产品,乐于贴近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服务于客户的成长和价值提升。(编辑/林远洲审核/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