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校与江西尚骅生一伦电机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来源: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2日下午,我校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郭雁、院长于仲安带队前往江西尚骅生一伦电机有限公司调研。

尚骅生一伦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超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发展定位和主要目标;技术总监段崇玉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技术研发方向、人才培养及科研合作需求等。学院党委书记郭雁介绍了调研目的,并对尚骅生一伦电机有限公司践行央企入赣的精神,助力赣南苏区经济发展的责任担当表示赞赏;院长于仲安从电气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办学情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公司领导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最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最终,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此次调研进一步拓展了我院服务地方发展的新路径。此前,江西尚骅生一伦电机有限公司在我校电气学院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据悉,江西尚骅生一伦电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由国资委牵头,中车集团响应“军民融合”及“央企入赣”国家战略而成立,为江西省“工业强省”重点项目。公司由中国中车、中国稀土两大央企集团和大型民营企业生一伦稀土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为中国中车旗下二级混改企业。三方股东公司发挥各自优势,依托中车技术优势、中国稀土资源优势及生一伦稀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市场资源,为公司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定基石。(图/文 秦耀 一审/林远洲 二审/曾良仔 三审/刘细平 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